懒惰到长菌

© 水芹
Powered by LOFTER

紫川会有小甜饼吗

紫川是可以真实存在小甜饼的吗?陷入沉思。


原著向


1.帝都生活

治部少绝对是这个故事的重要配角!

帝都流氓组合。轻松愉快地横行霸道!


而且我觉得斯特林是在这段时间学会做蛋糕的,毕竟这段时间最空了。为什么学的,做给谁吃的,可以开始cp支线了。(我也想吃斯二的小蛋糕)

但是在帝都,没权没势的时候看着没心没肺,其实……总长府里的阿秀应该最惨了。(如果是寻常的莫欺少年穷该多好啊)


不过这段最多糖混玻璃渣。只要不是回忆向,就能一味地甜起来!



2.军校生活

军校时候的互动肯定可以写得甜到不行,三人组坑蒙拐骗的日常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正经的斯二被大哥和三弟带坏“里应外合”欺负小盆友啊(我觉得斯特林肯定是个班干部),打赌输了帮三弟去买杂志啦;


帝林收到了一箱来历不明的信件啦(一开始以为是挑衅后来发现是表白哈哈哈),分着吃他收到的巧克力啦(走cp的话这个也能虐?);


噗哈哈哈哈这里有个脑洞!不明真相的路人错认帝林性别之后,以为斯特林和帝林是一对形影不离的模范情侣!(作天作地小太妹vs一本正经好学生,真的是经典的妖女vs大侠配对了)


此处可以有一个论坛体hhhhhh


阿秀……我一直没弄清楚他在远东军校到底是当学员还是当教官,好像是先当学员然后发配回来任教?黑纱说七六九年紫川秀入远东军校,七七一年流风家进攻事件阿秀还是学生,七七六年有一段阿秀“讲课”的描写(斯二的军官进修班同学真的太惨了,为什么旗本军官要听副旗本教官讲课啊)。


以为自己有绝世武功,然而还是会被帝林和斯特林讨账揍得鼻青脸肿,经常撒谎说“钱包丢了”,于是有一天,真的被摸走了钱包(阿秀盲狙帝林干的!然而真相是……)


其实就算不自己脑洞,进修时光的教官学生“互动”,原文就很有趣了。吃霸王餐那一段真的甜。


可惜军校生活被老猪暗搓搓地这样埋了一笔:


三人亲热地揽在一起,紫川秀居左,一副嬉皮笑脸的表情;帝林在中间,摆了个很酷的姿势;斯特林右边,温和地笑着。 
冥冥中,这样的顺序仿佛预示了某种历史的残酷。

 
历史的残酷给我会心一击。

这应该是把冰糖做的刀吧,尝着够甜,捅进来也可以磨得够锋利。

如果是回忆向的军校生活更加痛不欲生了,而且不管是谁回忆,都可以再附加单人的超多虐点啊。

远东军校校长哥应星1551


3.没了没了,后面全是刀

一起对付杨明华和魔族的时候,虽然生死交托,但不能轻松愉快地甜起来了。而且越到后面越沉重。


林冰一下子追上去拉住他:“帝林,你这是自杀!你刚才不还说,他们的行为非常愚蠢吗?” 

帝林脚步不停,恨恨地骂道:“没错!他们是两个蠢得无可救药的笨蛋!” 

“啊,是啊!那你还……”林冰一把扯住了他,“你给我站住!”

帝林惨淡一笑,秀美的脸容上出现了一丝凄婉:“我是第三个笨蛋。” 


最难受的是,这种发展和这种结局真的很合理。

三个人如果都要不死,而且能够好好相处的话:


①帝林没有叛乱。

那就要他一开始就没有野心且紫川参星没有疑心病。或者紫川秀提前成为光明皇(有很大可能开启帝秀争霸路线),预定阿秀成为紫川家的假想大敌,并且局势关系紧张,那“红色报春花”有一定几率不会出场。

如果这样,帝林和斯特林还不和紫川秀决裂的话,zzbzq后果也挺严重的,而且


阿秀,我当时确实是有这个担心,担心你真的变节了。如果那样的话,我定会亲手杀了你,决不让你死在那些三流货色手上。”


HE影都没了。

(其实这一段联系后面帝林之死,就真的很意难平。他怎么能死在了一个三流货色手上啊QAQ)


②帝林谋反成功。


那得提早扫清政敌,而且斯特林要真心实感地站在他这边(瞒是瞒不住的,如果走欺骗路线的话,可能会进入小黑屋play,然后阿秀……BE预警)。

后面这点比前面的权谋更难搞定,而且还有李清在,基本上也没有可能性。

连如果都不能如果啊。


“我们三个在帝都街头做流氓,吃喝玩乐。跟治部少捉迷藏,在军校里打混,那多好啊。”


真心发出想吃小甜饼的声音!

(为此鼓起勇气加一个tag)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